全力支持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」

2015年7月1日,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》第十四條規定,每年4月15日為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」(國家安全日)。今年4月15日,是祖國第六個「國家安全日」,也是香港在實施「港區國安法」後的第一個「國家安全日」。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認為: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一個公民的責任及義務,應全力支持在香港以致全國進行國安教育,以增強全民的國家安全意識,維護國家安全

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,是「一國兩制」的最佳保障,2019年的黑暴,更突顯了國安教育的重要性,只有提高全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和責任感,成為尊重法治及守法的良好公民,才能建立一個良好的社會。 

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一部分,國家安全與每一個香港市民息息相關,與香港的繁榮、穩定和發展息息相關,國家昌盛,香港繁榮;國家安全,香港穩定。國家的未來,就是香港的未來。 
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全力支持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」!

 
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

2021.04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