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決支持 “愛國者治港”        推進“一國兩制”行穩致遠

2021年2月22日,“完善‘一國兩制’制度體系,落實‘愛國者治港’根本原則”專題研討會在北京舉行。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開幕式並講話。他指出,“愛國者治港”是習近平主席為香港指出的方向,是“一國兩制”方針的核心要義。就是回歸祖國後的香港要由愛國者治理,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政權要掌握在愛國者手中。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對此表示堅決支持!

“愛國者治港”,不僅是習近平主席指出的方向,也是香港人現時最熱切的希望!在2019年經過了黑暴的橫行、攬炒,近乎於白色恐怖的日子後,中央訂立「港區國安法」,給反中亂港者當頭棒喝,香港瞬間恢復平靜。也讓人們思考以及看清了這些港獨分子以及賣國賊勾結外國勢力,妄圖推翻政府,顛覆國家的嘴臉。

香港回歸祖國20多年,‘一國兩制’受到人們的擁護,證明“一國兩制”不僅是解決香港歷史遺留的問題的最佳方案,也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。而只有“愛國者治港”,才能確保“一國兩制”實踐繼續沿著正確方向行得穩、走得遠,不變形、不走樣。
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 支持“愛國者治港”原則,支持中央政府完善“一國兩制”制度,以確保香港的繁榮行穩而致遠!
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

2021年2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