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祖國作為香港的靠山 香港戰勝疫情指日可待


第五波疫情趁著農曆新年來勢洶洶,Omicron變種病毒已在社區快速蔓延,形勢嚴峻。“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!”這句話響徹在中國的上空,是災難中人民聽到的最強音。香港現在正陷入第五波疫情的漩渦中,得到祖國及時伸出援手!與香港的工作小組對接落實相關工作,共同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工作。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衷心感謝祖國對香港的支援與幫助!
 
    欣悉中央有關部門及廣東省防疫部門派遣專家組赴港協助工作,向香港派遣核酸檢測人員,援建社區隔離及治療設施,提供快速抗原測試包等醫療物資,保障鮮活食品、蔬菜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供港。以及由雙方成立五個工作專班對接落實相關工作。香港只要有求,祖國必定有應!這是香港的福氣,也是香港的底氣!
 
    本會呼籲香港市民以更堅定的意志齊心合力共同抗疫,香港政府凝聚廣泛的共識、以更有力的措施,合力打贏這場抗疫大戰!相信有祖國作為香港的堅強靠山,香港戰勝疫情指日可待!
 
 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
2022年02月1日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