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振英率香港經貿文化調研團到新疆調研,新疆新聞聯播對於本次活動作出報導

「國情會」秘書處跟進報告

全國政協副主席、本會名譽贊助人梁振英於2023年7月28日至8月3日日率香港經貿文化調研團到新疆調研,與烏魯木齊市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、自治區主席艾爾肯·吐尼亞孜舉行了工作座談,就新疆和香港深化經貿文化合作、促進互利共贏發展深入交流。

大灣區國際物流供應鏈行業聯合會、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與新疆商貿物流集團、果業集團、農牧業投資集團、文化旅遊投資集團現場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。

新疆新聞聯播對於本次活動作出報導。(網絡圖片)

圖1 疆港代表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
圖2  疆港兩地經貿文化調研工作座談會
圖3 張伍翠瑤博士JP在座談會發言

調研之餘,團員們領略到新彊美麗的風景!

左起:張伍翠瑤、梁唐青儀、梁振英、高靜芝

本會創會會長張伍翠瑤博士JP在調研完成後之感想

我認識的全國政協副主席、本會名譽贊助人梁主席從來沒有停步,出心出力為國家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。在南沙,寧夏默默耕耘,造福香港和內地同胞,成績有目共睹。今次再下新疆一省,有幸隨團見証梁主席的超人能力和魄力,非常人能及,敬佩之餘,更體會梁主席帶領團隊創造的成果來之不易,亦絕非僥倖。
衷心祝賀疆港合作工程,順利展開,水到渠成!

張伍翠瑤
創會會長
中國國情研習促進會(香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