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屆理事就職典禮暨顧問交流晚宴

第十屆理事就職典禮暨顧問交流晚宴
2022年12月16日,本會舉辦第十屆理事就職典禮暨顧問交流晚宴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陳國基司長蒞臨主禮。
#陳國基司長 在致辭中充分的肯定了本會過往的工作,亦相信本會在推動香港在「由治及興」的新征途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。
他提到,今年兩件具有重大意義的國情大事:國家主席習近平在「七一」親臨香港發表重要講話以及中共二十大在10月勝利召開並圓滿舉行。強調香港必須全面準確貫徹「一國兩制」方針,確保在港實踐行穩致遠。並堅定維護《憲法》和《基本法》共同構建的特區憲制基礎。維護好國家安全,落實好「愛國者治港」原則,大力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,與「一國兩制」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。
他鼓勵「國情會」在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,繼續促進各界了解國家不同範疇的發展大勢,以做好對接,發揮所長,服務國家所需。
本會新一屆理事會將一如繼往,支持政府施政,為開創香港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!